2024陕西西安未央区中考八年级回我区报名安排

教育更新时间:2024-04-27 14:53:51

2024陕西西安未央区中考八年级回我区报名:网上信息填报时间是3月28日—4月1日。登陆西安市教育局门户网站,点击页面中的“西安市招生考试服务管理”链接,进入“西安市招生考试服务管理平台”进行报名。

  2024陕西西安未央区中考八年级考生回我区报名须知

时间安排

1.信息登记及审核:3月20日—3月22日

2.网上信息填报:3月28日08:00—4月1日18:00

3.市级联审联查:4月2日—4月7日

4.异议信息情况处置:4月8日—4月9日

5.信息确认及报名:4月10日—4月12日

报名地点及方式安排如下:

1.信息登记及审核

(1)未央辖区考生:户籍地为大明宫派出所、谭家派出所、徐家湾派出所、未央宫派出所、汉城派出所、新府路派出所、六村堡派出所(三环以东六村堡街办)、辛家庙派出所(北辰大道以西)、草滩派出所(西铜路以东未央湖街办))的考生,报名地点:未央区招生办(未央区汇文南路75中向北200米未央区教育局内)(咨询电话029-86239717)

(2)经开辖区考生:户籍地为开元路派出所、明光路派出所、凤城路派出所、尚稷路派出所、北客站派出所、草滩派出所(西铜路以西)的考生,报名地点:经开六中(咨询电话:029-89823959、18092163055)

(3)浐灞辖区考生:户籍地为浐水西路派出所、广运潭派出所、辛家庙派出所(北辰大道以东)的考生,报名地点:浐灞商务中心二期招生办(咨询电话:029-83595089)

2.网上信息填报

登陆西安市教育局门户网站,点击页面中的“西安市招生考试服务管理”链接,进入“西安市招生考试服务管理平台”,再点击“西安市初中学业水平考试招生管理平台”链接,按照页面提示操作。必须在4月1日18:00前完成网上信息填报。

  中考网上报名填报流程

第一步:在网页浏览器地址栏内准确输入相对应高中网上志愿填报网址页面。

第二步:在“考生号”和“个人密码”后面的栏目内,准确填写考生本人网上报名照相确认后获得的“考生号”和自己设定的“个人密码”,确认无误后,点击“登录”功能钮。如考生输入考生号或密码不正确,或因本人不具有填报志愿资格,将弹出相应提示信息。

第三步:“修改个人密码”功能菜单,考生可根据自己情况决定是否修改原密码。如果修改,请牢记新密码,并妥善保存。

第四步:考生填报志愿考生进行相应操作,待选择、确定好志愿学校后,点击“提交志愿”功能钮,弹出“志愿填报成功”提示框,点击“确定”功能钮,即显示当前志愿填报结果。

第五步:退出系统。点击相对应中考网上志愿填报页面中右上角的“退出”功能钮,退出系统。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扫黄打非”举报专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闽ICP备2021017032号-4 huocheai.com 火车爱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