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乳在奶瓶里能放多久

健康更新时间:2024-03-29 22:57:41

很多的女性在产后由于奶水非常的多,尤其是在每次宝宝吃一侧乳房的时候,另一侧乳房的奶水也会流出来很多,为了防止浪费,有些女性就将母乳放在奶瓶或者是冰箱进行储藏。那么母乳在奶瓶里能放多久?

一般情况下,如果在常温的状态下放在奶瓶里面能够放置24个小时,只要在当天喝完就可以了,不能够隔夜如果放在冰箱冷藏室的话,可以存放72个小时,但是如果能够放在冷冻里边储存的话,就能够放的时间比较久了,大概在一个月左右。

如果母乳已经够吃的话,可以少量的储存一些奶在冻在冰箱,等到有一些事情没有办法给宝宝哺乳的时候就可以给宝宝吃,每个月不要多储存,储存几袋就可以了,如果储存的多了宝宝也吃不完,在不同的地方储存,方法也是不一样的。

在给宝宝喝奶瓶里面的母乳的时候,要把放奶的奶瓶放到热水里面进行加热,等到温度到了40摄氏度左右的时候就可以给宝宝喝了,不需要利用高温加热,如果高温加热的话,会将母乳里面的营养破坏掉,宝宝经常的吃这样的母乳也会影响到身体的健康。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扫黄打非”举报专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闽ICP备2021017032号-4 huocheai.com 火车爱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