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周没有胎心还有希望吗

健康更新时间:2024-04-28 03:15:44

在怀孕时,女性朋友都面临很多的问题,做好产检工作也非常重要。有些孕妇在检查时,发现一直都没有胎心,而且怀孕已经到了第8周。让家人都非常担心,那么8周没有胎心还有希望吗?

停经8周后还没有胎心,胎儿存活的希望非常小。假如平时月经很规律,停月经35天就会发现怀孕,停月经8周还没有胎心,胚胎停止生育的可能性很大。如果胎儿心脏在妊娠囊内超过3cm处不可见,超声可以证实胎儿不育,需要做流产来确保孕妇的安全。

假如平时月经很不规律,总是推迟,孕妇的粘液囊和停月经时间不符合,这种情况可以在10天后复查超声检查,保护胎儿仍有意义。建议孕妇放松点,别太紧张。口服叶酸可防止神经管畸形,不吃冷辣食物,腹痛出血及时检查。

另外还要注意全方面的观察身体有没有异常,比如下体出现了褐色的血状分泌物时,还伴有腹痛等等的情况时,就需要及时的做检查。另外如果有严重的早孕反应,但是突然没有了这些反应,孕妇也需要注意,发现这些症状时,有可能是胎停所引起,要到医院做相对的治疗。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扫黄打非”举报专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闽ICP备2021017032号-4 huocheai.com 火车爱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