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都桥红叶最佳观赏时间2022

旅游专题更新时间:2024-04-27 15:10:27

马上就是十一国庆长假,很多朋友会选择开始一场自驾游之旅,那么新都桥红叶最佳观赏时间是什么时候呢,新都桥有哪些好玩的景点值得一去,关于具体的景点详情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观赏时间最佳赏秋时段是在10月中旬到11月中旬,晚上运气好还可以拍到星空银河,就算是七八月份,晚上温度也是很低的,更别说深秋了,所以一定要做好防寒保暖工作。

景点推荐斯丁措

斯丁措贡嘎北坡观景台,位于四川康定折多山,紧临康定机场,是一个高原湖泊,在斯丁措看到的贡嘎山呈现一个优美的金字塔形状,山顶常见旗云高扬。

清澈湛蓝的湖水,洁白如玉的云彩,东有连绵起伏的折多山,西可鸟瞰摄影天堂新都桥,北见雄伟挺拔的拉雅雪山,南有贡嘎山拱卫!

姑弄村

从成都出发导航姑弄村可到,不走回头路推荐线路:成都—康定—红海子—康定机场 |斯丁错—江巴村—塔公—姑弄村—墨石公园景区—各日马村—木雅大寺—夏马龙村—折多山观雪台—成都。

日库寺垭口和各种寺

日库寺静静的安落在高山的夹缝里,建寺于1270年,属于萨迦教派,直到1997年才被政府准许开放。

据当地喇嘛的介绍,每年藏历的6月11日-13日,会举行持续三天的“金刚神舞跳神节”,跳神旨在祈求神灵赐予祥和幸福、降服魔鬼与灾难。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扫黄打非”举报专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闽ICP备2021017032号-4 huocheai.com 火车爱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