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天的孩子该如何带

健康更新时间:2024-03-29 15:13:03

宝宝出生头100天是父母最累的时候,因为这时候宝宝还比较娇嫩,平常抱着他也是需要特别特别小心。再加上是第一次做父母,有很多不懂的事情,因此在带孩子上完全没有经验,也容易出错。那100天的孩子该如何带?

1、进行母乳喂养

在宝宝出生后母乳喂养最好,但刚开始母乳喂养时有很多不懂,因此在生产后住院期间就要充分利用机会去询问医生、护士自己不懂的问题,比如哺乳正确的姿势、哺乳的时间、怎么样有更多的母乳发生、多长时间喂母乳一次等等。

2、平常护理的方法

刚开始护理宝宝时,如何洗澡、拍嗝、换纸尿裤、冲泡奶粉、洗屁股、穿衣服、剪指甲等等,新手爸妈有很多不懂,所以在做这些事情的时候就需要有耐心,一步一步的学习关于护理的正确方式。还有宝宝是可能会有便秘、脐部发炎、拉稀等不适,也要能懂得判断并且解决。

3、懂得兼顾宝宝跟自己

在宝宝出生了之后,有些人就觉得在照顾宝宝上花了很多的时间,而自己无法在工作跟生活中平衡,甚至会后悔生宝宝。如果自己无法照顾宝宝,没有足够时间就要请父母或是月嫂的帮助,不然工作跟照顾宝宝都容易做不好。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扫黄打非”举报专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闽ICP备2021017032号-4 huocheai.com 火车爱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