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产有多疼会疼到哭吗

健康更新时间:2024-03-29 21:54:00

顺产相对剖腹产来说,更安全,产后恢复得更快。因此大多数产妇在生产的时候,都会选择自然分娩的方式,也就是顺产。顺产是有过程的,从破水到宫缩,从开一指到开十指,中间的宫缩程度会一次比一次强烈,那么顺产有多疼会疼到哭吗?

宫缩的强度是由弱到强,逐渐变化的。首先,产妇会感到肚子发紧,有一种轻微的疼痛感。然后宫口逐渐打开,疼痛的程度也在加剧。在宫口接近开全的时候,产妇会感有大便的强烈感,或者明显的腰痛,难以忍受。由于每个人的体质各不相同,对疼痛时的感觉也有所不同,所以不是每个产妇都会哭。

产妇宫缩的时候,最好有家人在身边陪伴,可以给产妇更多的安全感,缓解产妇焦虑的心情。而且家人也可以寻找一些方法吸引产妇的注意力,来减轻产妇的疼痛。产妇也可以向护士或者医生求助缓解疼痛的方法。

顺产是很疼,但也有一个好处,就是生完宝宝以后,就不疼了。建议产妇多忍耐一些短时间,但宝宝生下来以外,就会觉得一切都是值得的。另外,在产后要注意休息,多吃一些营养的食物,身体才能快点恢复。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扫黄打非”举报专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闽ICP备2021017032号-4 huocheai.com 火车爱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