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几个月吃猪肝粉

健康更新时间:2024-04-28 04:31:51

宝宝辅食的添加,一直都是家长们非常关系的问题,开始增加辅食时,要注意选择能让宝宝吸收与消化的食物才可以。同时也要选择的有营养,猪肝粉很不错,那么宝宝几个月吃猪肝粉?

宝宝到6个月可以吃适当的吃一些猪肝粉,补充大量的营养。猪肝中富含铁,以及核黄素、胡萝卜素和烟酸。铁含量丰富,可预防宝宝缺铁性贫血的发生。给宝宝吃猪肝粉时,要注意少量的添加,在吃过后还要观察宝宝身体是不是有异常的发生,如果宝宝吸收消化都非常好,可以在继续给宝宝吃。

给宝宝吃猪肝粉,最好是自己做,这样可以确保宝宝吃过后更安全,更健康,将猪肝用水浸泡一会,然后将血液浸泡出来。要多换几次水,另外还要加入柠檬,葱姜等等的调味品来去猪肝腥味。将猪肝切片,洗净血水,将葱、姜片煮熟,将猪肝煮熟,撇去血丝。

将煮熟的猪肝切成小块,倒入锅中,小火慢炒,直至水蒸汽干透。将冷却后的猪肝用蒸煮机打成粉,如果猪肝粉不够干,需要在次的翻炒片刻,直到没有水分和湿气。再倒入蒸煮机研磨,即可磨成细粉。如果有很多大颗粒,再用蒸煮机把它磨碎。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扫黄打非”举报专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闽ICP备2021017032号-4 huocheai.com 火车爱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