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几天的婴儿鼻塞和几声咳嗽怎么办

健康更新时间:2024-04-28 01:01:16

十几天的婴儿用药是很麻烦的一件事情,所以,当家长发现这么大的婴儿有鼻塞或者是咳嗽等等异常情况时候,都会想要知道怎样处理这种异常会好一些,那么,十几天的婴儿鼻塞和几声咳嗽怎么办?来看改善的方法。

喂婴儿喝水

如果孩子的鼻塞或者是咳嗽并不严重,只是偶尔出现,那么,这个时候可以用奶瓶喂孩子喝点水,当然,因为这时候的孩子吃的是母乳,所以,他们可能并不是特别原因喝水,这个时候家长可以在孩子吃奶之前让孩子喝水,在给孩子喝水的时候一定要避免加糖,因为孩子在喝了糖水以后就会拒绝喝白水,而长时间喝糖水对孩子的发育是不好的。

带婴儿去医院看

如果发现通过喝水的方式没有办法让孩子咳嗽的问题改善,甚至还有咳嗽问题变严重亦或者是鼻塞问题变得更厉害,那么,这种情况就要带孩子去儿科找医生看看有没有必要用药,因为这时候的孩子还比较小,所以,建议家长不能够私自给孩子用药,不然会因为私自用药而让孩子的身体负担因此变严重,甚至会导致孩子出现异常发育等等严重后果。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扫黄打非”举报专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闽ICP备2021017032号-4 huocheai.com 火车爱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