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陪四个月宝宝玩

健康更新时间:2024-03-29 22:42:03

陪小宝宝玩耍是每个父母在育儿过程中,也是必须要做的亲子活动。但是该怎样陪小月龄宝宝一起玩耍,有些父母却不知如何去做。那么,怎么陪4个月宝宝玩?那现在就来学习一下吧!

小宝宝在4个月时候应多注意,通过以下方式陪宝宝玩耍,以训练宝宝最初的视觉,听力以及抓握能力,方式如下:

1. 要在宝宝婴儿车前端悬挂手摇铃,父母可以晃动手摇铃,让宝宝有抓拿的欲望,通过握手要留自己摇晃的方式,可以锻炼宝宝抓握能力以及听力训练,这也是较常用的陪4个月宝宝玩耍的方式之一。

2. 还可以让小宝宝采取趴卧的方式,然后在前面放置有声响的移动玩具,让宝宝视线追随物体移动,这是陪宝宝玩耍听力以及视觉训练的方法之一,能够锻炼宝宝视觉以及辨识能力。

3. 四个月小宝宝嘴里已经开始逐步萌出乳牙,所以此阶段还可以拿一些安抚奶嘴活,咬咬胶之类的婴儿用品,家长可以通过,让小宝宝自己拿着安抚奶嘴或咬胶来玩耍,这也是宝宝比较喜欢玩的物品。婴儿安抚奶嘴,可以缓解宝宝此时期出牙带来的不适感。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扫黄打非”举报专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闽ICP备2021017032号-4 huocheai.com 火车爱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