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少了还能追回来吗

健康更新时间:2024-03-28 16:46:33

母乳喂养是有好处的,可以增加宝宝的抵抗力,与此同时也可以节省很大一笔开支。但是也有一定弊端,比如纯母乳喂养时奶量不足,对于健康是有极大影响的,那么奶少了还能追回来吗?

如果奶量少的话,是可以追回来的,不用过于担忧,可以通过以下方法将奶追回来。

1.饮食方面要注意。哺乳期间要有喝牛奶的好习惯,还要多吃新鲜的蔬菜与水果,这样对于追奶会有很大帮助。吃得好并不会起到追奶的作用,需要合理的选择。不用吃太多油腻食物,相对来说清淡一些会有更好的效果。

2.多多吮吸。如果哺乳期间奶量少了,也不要停止让宝宝吸,如果不吸的话,奶量会更少。多多吮吸对于奶量增加是有好处的。增加宝宝吮吸次数;奶水分泌会更多。

3.吸空乳房。要多与宝宝的肌肤进行接触,这样做可以对乳头进行刺激,如此以来才可以更好地分泌母乳,在哺乳以后可以让宝宝多吸吸空乳房,有利于母乳再生。

4.补充水分。哺乳期间还需要补充水分,只有水分充足才可以让母乳多起来。不仅是要在口渴的时候喝,在平常生活中也要多喝水。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扫黄打非”举报专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闽ICP备2021017032号-4 huocheai.com 火车爱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