哺乳期咳嗽能挂水吗

健康更新时间:2024-03-29 15:17:44

在哺乳期女性的抵抗力本来就不是很好,加上每天带孩子过分辛劳,很容易导致哺乳期感冒情况出现,有人说,在哺乳期间自己的咳嗽问题比较严重,想要知道这种情况是否可以通过挂水来处理,那么,哺乳期咳嗽能挂水吗?

哺乳期咳嗽能挂水吗

如果咳嗽问题确实比较严重,那么,可以根据情况来选择挂水,但是,选择挂水的药物必须要谨慎,所以,建议不要到一些小诊所里面去输液,因为这些诊所的医生可能往往都是凭着经验在开药,并不是特别清楚到底哪些药物会对哺乳期的孩子造成影响。

哺乳期咳嗽怎么办

1、在哺乳期咳嗽的话一定要及时想办法来改善咳嗽问题,因为哺乳期时候的宝宝体质也不是很好,如果宝妈长时间感冒也很容易导致宝宝被感冒所传染,一旦宝宝被传染以后,治疗起来相对就会比较难一些。

2、另外,在感冒期间如果家里面有其他人,则尽量选择将孩子拿给其他的人来照料,在孩子需要吃奶的时候最好先戴上一个口罩,这样可以避免在孩子吃奶的时候把感冒传染给自己的孩子,这一点是很多宝妈都没有做到的,所以,建议特别重视这个问题。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扫黄打非”举报专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闽ICP备2021017032号-4 huocheai.com 火车爱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