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儿多久排小便

健康更新时间:2024-03-29 10:22:46

宝宝出生以后就开始了他们自己的生长之路,在孩子生长路上很有可能会出现一些问题,而妈妈就要负责注意着宝宝的健康状态,这样当宝宝身体出现异常的时候就能及时发现,一些宝宝如果身体有问题的时候,首先表现出的就是大小便的异常,那么新生儿多久排小便一次呢?

新生儿出生以后的第一次排尿和第一次拉屎是非常关键的,因为只有排尿拉屎了,才知道他们的身体是正常的,一般从出生的那一刻算起,十二个小时是一定会有一次排尿的,这个时候宝宝的尿液应该是透明没有颜色的,也有可能会有轻微的淡黄色,如果宝宝的肾有问题,那么他们的排尿也就会出现颜色上的变化。

婴儿每天排尿的量也是有所区别的,如果是母乳喂养的孩子,排尿次数就会多一点,如果是奶粉喂养的孩子,排尿就会少一点,正常情况下只要每天排尿不少于400ml,不要高于500ml就是正常的。

宝宝出生的第一天排尿的次数或者是排尿量可能不会特别规律,但是等到三天以后,不论是排尿的次数还是排尿的量就都会规律起来,平时宝宝尿完以后要及时给宝宝更换尿垫子,防止宝宝经常睡湿垫子发生红屁股的现象。

下一篇:宝宝为什么打隔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扫黄打非”举报专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闽ICP备2021017032号-4 huocheai.com 火车爱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