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几个月才不会溢奶

健康更新时间:2024-03-29 18:07:00

宝宝出现溢奶、吐奶的现象是再正常不过的了,但是对父母们来说却是一种折磨。宝宝经常出现这种情况也是不好的。所以许多父母们都会通过一定的方法尽量减少宝宝吐奶的情况。那么,宝宝几个月才不会溢奶呢?

宝宝几个月才不会溢奶

正常情况下,当宝宝开始吃辅食的时候就很少出现溢奶的情况了。因为这个时候宝宝的各大器官都发育的比较成熟了,吐奶的情况自然就减少了。但父母们也不能掉以轻心,每次给宝宝喂奶之后最好还是拍拍宝宝的背部,防止出现溢奶。

预防宝宝吐奶的小窍门

在给宝宝喂完奶之后,可以将宝宝竖着抱起来,并且轻轻的拍拍宝宝的背部,帮助宝宝胃里的空气排出来。在给宝宝喂奶之前应当给宝宝换好尿布,喂完奶之后最好让宝宝侧卧或者抱起来,大幅度的动作都有可能让宝宝呛奶。

如果宝宝已经吐奶了,父母们首先要确定的就是宝宝有没有呛到。如果没有,则将宝宝横着抱起来并且拍拍背部就好了。宝宝吐奶之后应当马上清理干净,以免奶水停留在宝宝的皮肤过久出现奶癣。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扫黄打非”举报专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闽ICP备2021017032号-4 huocheai.com 火车爱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