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冰雪大世界2023闭园时间

旅游专题更新时间:2024-04-27 15:24:33

说到哈尔滨的冰雪大世界,相信大家应该都非常熟悉了,这是哈尔滨每年都会举办的大型冰雪活动。就在今天,第24届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将正式闭园,截止今天,本届冰雪大世界运营了71天,领略了上百个冰雪景观。

1、闭园公告各位游客朋友:

鉴于气温升高因素影响,第24届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将于2023年2月25日(星期六)22:00闭园。

感谢您的支持和厚爱,感恩这个冬天的陪伴!

期待与您下一个冰雪季再相逢!

特此公告。

来源: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公众号

2、冰雪大世界介绍中国·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始创于1999年,是由哈尔滨市政府为迎接千年庆典神州世纪游活动,凭借哈尔滨的冰雪资源优势,而推出的大型冰雪艺术精品工程,年接待游客超过百万人次。

景区先后获得最有影响力冰雪旅游目的地奖、青少年最喜爱的龙江冰雪景区、龙江佳旅游目的地、中国旅游产业投资百强企业、黑龙江文化产业十大品牌、首届黑龙江省政府质量奖等诸多荣誉。

如今的哈尔滨冰雪大世界,早已成为哈尔滨最亮丽的城市名片、国内冬季最热门的景区、国际最知名冰雪旅游品牌。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扫黄打非”举报专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闽ICP备2021017032号-4 huocheai.com 火车爱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