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拉肚子能不能吃胡萝卜粥

健康更新时间:2024-03-29 08:56:11

宝宝出生之后的时间里面,各个器官发育还非常不成熟,有时候就会出现消化不好的状况,出现了寒气入侵的状况之后,会出现大便次数增加,并且伴随着外形和颜色的改变,那么宝宝拉肚子能不能吃胡萝卜粥?

1、当宝宝的喂养月份已经满了6个月之后,在出现了这种拉肚子状况之后,当然可以吃胡萝卜粥,同时还可以给宝宝喂精心熬制的小米粥,在里面加上煮熟的苹果泥,南瓜泥,或者山药泥,这样也能够帮助病情快速康复。

2、如果是通过母乳的方法来进行喂养,宝宝大便的颜色是黄色,看上去比较稀软,有酸的味道,每天能排2~5次左右,如果是通过配方奶粉和辅助食物交叉喂养,每天排便次数是1~2次,也可能是两天排便一次,如果一天排便超过了这些数值,很可能就是肠胃道出现菌群所引起的,这时候可以马上喂调节肠胃菌群的益生菌。

3、拉肚子的期间,宝宝的体内很容易出现水分流失的现象,所以这时候要及时的喂温和的白开水,或者经过稀释的新鲜果汁,同时要注意腹部的保暖,用热水袋外敷,妈妈要用自己的手掌心,来对宝宝的肚子进行轻柔按摩,帮助病情康复。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扫黄打非”举报专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闽ICP备2021017032号-4 huocheai.com 火车爱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