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破宝宝45分钟小睡

健康更新时间:2024-03-29 15:14:20

在照顾宝宝的成长过程中,家长会发现有一段时间,宝宝的睡眠时间会减少很多。在白天补充睡眠时,一般都不能超过45分钟,所以有很大的担心,一起来看下怎么破宝宝45分钟小睡?

1.给宝宝准备包被:宝宝在前三个月时睡觉时间不长,主要是因为神经没有开发好,常常惊吓反射,手和脚不能触碰,自己睡觉醒来的过程中,用包被可以有效抑制这种现象,而且包被会让宝宝感觉像妈妈肚子里一样,更加有安全感,睡得更加踏实。

2.与宝宝一起睡觉:在让宝宝睡觉时,家长要注意可以选择一些虚拍法哄睡,而不要抱着睡着再放下,这样宝宝一个睡眠循环结束,发现周围环境还和睡前一样,才不会感到不安全而醒来哭。另外如果有条件,可以陪着宝宝一起睡觉,这样宝宝会有更大的安全感,也可以更好的进入深度睡眠。

3.查看宝宝是不是缺钙:如果宝宝每次睡觉的时间都不长,而且也容易哭闹,所以家长要注意带着宝宝查看一下是不是缺钙,及时的给予合理的补充,才可以让宝宝有更好的睡眠,顺利的长身体。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扫黄打非”举报专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闽ICP备2021017032号-4 huocheai.com 火车爱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