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个月宝宝身高体重标准是多少

健康更新时间:2024-03-28 15:39:31

不管是男女,每个人都希望自己的身高体重比较标准,但是标准的身高体重和自身的身体以及遗传有着很大的关系,对于比较小的宝宝来说,也要在生活当中多多的注意这些问题。那么9个月宝宝身高体重标准是多少?

这个时候的宝宝男孩和女孩之间有一定的差异,一般的男孩身高在65厘米到80厘米之间,平均身高在72厘米,而女孩的身高在63厘米到79厘米之间,平均的身高在71厘米左右属于正常。而男孩的体重在12斤到25斤左右,平均体重在18斤左右属于正常,而女孩的体重在12斤到24斤,平均的体重在16斤左右都是正常的。

这个时候的宝宝身高已经出现了生长比较缓慢的情况,而且体重的情况和平时的饮食有很大的关系,有一些宝宝如果吃的比较多,肯定比较中也有一些宝宝平时吃的比较多,但是活动量比较多,也会出现比较受这样的情况。

不管宝宝胖瘦,只要是在正常的体重就是好的,而且相同月份的宝宝,这个时候的身高不会有特别大的差异,有一些父母如果身高比较高的话,宝宝的身高也会比其他的宝宝更高。只要在这个时候满足宝宝的营养需求,同时吃辅食和牛奶就可以使宝宝更加的健康。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扫黄打非”举报专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闽ICP备2021017032号-4 huocheai.com 火车爱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