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个月宝宝吃什么菜泥

健康更新时间:2024-04-28 00:16:34

宝宝6个月大时,不管是纯母乳喂养或者是奶粉喂养都不能满足宝宝此时需求的各种营养,需要及时的添加一些易于消化吸收的辅食来补充食品,家长们通常会给婴儿添加蔬菜泥,一起来看下8个月宝宝吃什么菜泥?

1.菠菜泥:给宝宝吃菠菜泥是很不错的选择,菠菜泥能给的身体补充各种维生素,对于促进婴儿身体免疫力和骨骼、牙齿发育等等有极大的好处。另外菠菜含有较多的铁和叶酸,对宝宝的大脑发育很好,还能预防宝宝缺铁性贫血,

做法:先将菠菜放入到盐水中浸泡一会,然后放入沸水焯一下取出。然后在锅里放适量的水,把菠菜煮熟后去掉茎叶,最后把叶子切成小块放进搅拌机里,把菜里的污泥过滤掉即可。

2.土豆泥:土豆泥富含优质淀粉、氨基酸、蛋白质、维生素等等的营养成分,来及时的满足宝宝身体的营养需求。蛋白质与维生素可以增强婴儿的记忆力,维生素C可以提高婴儿的抵抗力。

做法:把土豆削干净,切成小块,然后放进锅里,在水里蒸熟,然后取出来磨成泥就可以。

3.胡萝卜泥:胡萝卜富含胡萝卜素。胡萝卜素可以在体内转化为维生素A,可以提高婴儿的免疫力,预防呼吸道和泌尿道感染,在婴儿的生长发育中发挥重要作用。

做法:先将胡萝卜洗净,切成小块,然后将胡萝卜放入锅中加水炖,待胡萝卜煮熟后将其从泥中取出即可。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扫黄打非”举报专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闽ICP备2021017032号-4 huocheai.com 火车爱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