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3系的特点 宝马3系燃油滤芯更换教程

汽车更新时间:2024-04-27 16:16:21

宝马3系燃油滤芯更换教程

宝马3系的特点 宝马3系燃油滤芯更换教程

1、按照箭头方向找到空调滤芯所在区域。

2、使用10mm套筒宁下盖板固定螺丝,取下盖板。

3、拔除电源线。

4、用T20螺丝刀拧下空调盖板上的两颗固定螺丝,将其取下。

5、取出旧滤芯,更换新滤芯。更换时要注意:黑色面朝车尾方向,箭头指向车头方向,将滤芯弯曲进行安装。

宝马3系的特点

宝马3系的特点如下:

外观设计运动时尚:宝马3系设计感十足,华丽的车身曲线、流畅的车厢线条以及前脸造型等等,在视觉上都吸引着人们的目光。 操控体验优秀:宝马3系的底盘调校和悬挂设置经过了周密的优化,加上自适应悬挂、运动型转向等高端配置的加持,驾驶起来非常容易驾驭。 安全性能良好:宝马在安全性能上一直走在前列,高硬度车身、多重安全气囊、主副驾驶座椅的电子预紧及限力、胎压监测和自动灭火等安全性能,都为行驶中的安全保驾护航。 油耗稍高:宝马3系的油耗表现一直不太理想,特别是在大排量的发动机上,燃油消耗会更为明显,这是其在经济实用性上的一种不足。 悬挂调校较硬:虽然宝马3系的悬挂调校优秀,但也会因此带来较硬的车身姿态,超过一定的速度,座椅振动明显,并且需要花费额外精力去驾驶和保养。

宝马3系雨刮器电机怎么换

1、使用快飞拆下雨刮电机支架与电机的固定螺栓。并取下雨刮电机。

2、使用一字起或用硬物拆下雨刮电机后盖,同时取下纸质垫片。

3、拆下雨刮电机转子壳体的固定螺栓并取下。左右转动转子壳体取下雨刮电机外壳。向上推动减速齿轮,取下减速涡轮。

宝马3系标轴国外有什么颜色

1、日前,全新宝马3系(参数|图片)的配色详单已在海外广泛流传,单单一个车型的颜色就能被全球车迷津津乐道,估计也就3系有这样的魔力了,作为一台豪华品牌运动中级车,颜色的选择固然是十分的重要。宝马自然在这款明星车型的颜色上下足了功夫,目测拗口的“波尔蒂芒蓝 ”以及“暴力橙”在2019年会火。

2、全新3系(G20)豪华套装可选配色:

雪山白 Alpine White

宝石青 Black Sapphire

蓝岭山脉色 Blue Ridge Mountain

冰川银 Glacier Silver

黑色 Jet Black

地中海蓝 Mediterranean Blue

墨尔本红 Melbourne Red

矿石灰 Mineral Grey

矿石白 Mineral White

日落橙 Sunset Orange

佛蒙特棕 Vermont Bronze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扫黄打非”举报专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闽ICP备2021017032号-4 huocheai.com 火车爱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