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后开始上班的心情说说

今日头条更新时间:2024-04-27 16:51:43

马上我们今年的春节假期就要结束了,年后大家也要返回工作的岗位了,很多人会在朋友圈分享自己的心情,下面大家就和小编一起了解一下年后开始上班的心情说说,年后开始上班的图片。

年后开始上班的心情说说

1、从“我在班上”到“我在上班”这个过程,期间的心酸只有我们自己知道。

2、上学是拿钱混日子,上班就是拿日子混钱了。

3、我节后上班第一感受:累懒,啥事儿都不爱干,不爱动弹。

4、确认过眼神,彼此都是美丽的打工人!

5、别人上班要钱,我们上班要命!

6、生活不止诗和远方,还有眼前的苟且。要享受当下,奋斗当下。假期结束了。

7、假期结束了,听着别人说着出去时发生的趣事,而我却在家整整呆了七天!这就是我最有趣的事,唉......受桑的肿是我。

8、人在工作前,心在外太空。

9、关闭放假模式,正式开启学霸模式!”“对不起,您的配置太低,无法启用该功能。

10、明天上班,收拾心情,继续奋斗。每天把牢骚拿出来晒晒太阳,心情就不会缺钙。

年后开始上班的图片

11、假期结束了,回去工作了,我得抓紧时间回来啊。12、上班就是起得比鸡早,睡得比狗晚,吃得比猪差,干得比驴多。

13、新的一年,别让努力止于朝九晚五,别让财富止于固定薪资。90后的你,再不努力,就真的老了。

14、改革春风吹满地 新的一年要争气

15、回到家躺到自己床上才是最舒服的时候,收拾心情准备明天上班咯。

16、春节即将结束,明天将是节后上班的第一天。从愉快的假期回归工作当中,节后综合征也相伴而来。

17、新年第一天上班的礼物,新年快乐。

18、又是一年十一后,假期过后快乐杀。上班没劲瞌睡连,迷迷糊糊没精神。莫用懒散代工作,小心老板扣工资!小子好好工作吧,老板盯着你呢!

19、假日是让人留恋的,工作是让人厌烦的,薪水是让人吐血的,旷工是自寻死路的。祝你归岗快乐,上班幸福!

20、总觉得自己的性格不适合上班,只适合领工资。

21、假期结束了,开始回忆幸福时光...

22、新年第一天上班,天气很好,一切都很顺利,是个好兆头。

23、医生说我得了上班恐惧症,要假期延长才能缓解病情。

24、假期结束了,明天要上班了。今夜失眠。

25、每天早上醒来都在想爷不干了,二十分钟后又孙子一样的上班了。

26、上班是会呼吸的痛,她活在我身上每个角落。

27、不要说我这个假期又胖了,我只是瘦够了。

28、今天春节后第一天上班,困得我,无法形容!春困、秋乏、夏打盹、冬眠。一年四季都是想睡觉!希望明天一切恢复往常!

29、作为一个学生,我有一个特殊技能,那就是能把假期作业一天写完,可这个技能要开学前一天才会启动。

30、怎么感觉...还没有开始就要结束了。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扫黄打非”举报专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闽ICP备2021017032号-4 huocheai.com 火车爱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