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买房子会升值还是贬值 2024年买房子新政策是什么

今日头条更新时间:2024-04-27 14:24:36

大家都知道,2024年贷款利率跌了,但还有很多人在买房的时候犹豫不决,虽然现在的房价已经不算高了,但也还是担心自己此时买房后还会继续贬值,哪个时候后悔的还是自己了,那么接下来大家就和小编一起了解一下2024年买房子会升值还是贬值,2024年买房子新政策是什么。

2024年买房子会升值还是贬值

观点一:有观点认为,2024年楼市的调控政策可能会进一步放松,购房者买房会更加容易,同时性价比也会更高。小县城以及四五线城市的房价可能会有所回落甚至下跌,但一二线城市的核心地段房价仍然会保持高位稳定。

观点二:另一种观点则预测2024年的房地产市场房价会上涨。这一预测基于国家高层和地方政府出台的“因城施策”政策,以及中国经济持续增长和居民收入水平提高等因素。

2024年买房子新政策是什么

2024年2月7日深圳重磅宣布。

● 深户取消了落户和个税社保的年限要求,之前要求是入户满3年且社保满3年,新政后落户即可买!

● 非深户购房社保或个税要求,由原来的5年限制改为3年限制。

更直白的说就是深户家庭限购2套住宅,深户单身限购住宅1套,不用看社保,直接深户就可以买。非深户5年社保改3年社保,限购一套。

这不仅意味着你落户深圳(且年满18岁)马上就可以购房,还意味着退休老人随迁深圳被取消的购房资格,又回来了。如果一个深圳户籍家庭,把双方父母都随迁深圳,一下子就多出4个购房名额。

此外,深圳年满18岁的户籍青年,也可以立即购房,而不用缴纳3年社保。

此前深圳对非户籍人口购房的限制条件是:在深圳连续缴纳5年社保或个税。现在下调到3年社保(或个税)。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扫黄打非”举报专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闽ICP备2021017032号-4 huocheai.com 火车爱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