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S级维修费用 奔驰s用了什么音响

汽车更新时间:2024-04-27 19:57:07

奔驰s用了什么音响

奔驰S级维修费用 奔驰s用了什么音响

奔驰s级使用的音响品牌是Burmester柏林之声,喇叭数量在8到13个之间。

柏林之声是德国的一家音响制造公司,公司创立于1978年,现已成为世界上最受推崇的高品质立体音响系统制造厂家之一。

奔驰s级定位大型轿车,是奔驰旗下的一款豪华车型,国内在售的车型全部依赖进口。

奔驰s级在售的车型有2018款和2019款,销售指导价格在84.28万到169.28万之间。

奔驰s级在售车型的外观设计使用的是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进气格栅采用梯形设计,中网内部使用三根横向镀铬饰条进行装饰,外圈使用了粗壮的镀铬饰条进行装饰。

两侧大灯看上去非常饱满,使用的线条较为凌厉,灯组内部的组合较为个性,有着很高的辨识度,攻击性一般。

下进气口的层次感很强,造型比较独特,营造出了较为强烈运动气息。

侧面来看,使用的线条非常少,宽高比非常完美,有着非常好的视觉效果。

整体来看,这款车有着很重的厚重感,散发着强烈的商务气息。

奔驰S级S320有香氛系统吗

介绍:

奔驰S级2014款S320L商务型豪华型S400L尊贵型加装香氛香水香薰系统 产品名称:奔驰S320 S400香氛香水香薰系统 适合车型:奔驰W222 一、手套箱内部有放香水的地方,上面还有一个小风扇,当香水放在这个地方既不影响美观又十分地容易散发香气。首创配备的“香氛喷雾发生器”和空气调节组件的增强型空气滤清器,能让你从此彻底告别雾霾的困扰,拥有清新顺畅的健康呼吸。

奔驰S级维修费用

奔驰S级的维修费用较高,具体如下:

一次小保养(A保)的费用在2500~3000元左右;大保养(B保)的费用在5000~10000元左右。 保险费用最低在2.5万元左右(S300L车型),其余车型的保险费用根据车价的不同区别很大。 维修费用不包括在整车质保期内的维修费用,需要车主自己承担。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扫黄打非”举报专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闽ICP备2021017032号-4 huocheai.com 火车爱网 网站地图